酒店 Center 1 2

Via Giovanni Giolitti, 443, 00185 罗马, 意大利 - 罗马. 见地图
2,8/5
基于 51 评价 Destinia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Via Giovanni Giolitti, 443, 00185 罗马, 意大利 - 罗马.

选择您的房间

酒店 Center 1 2

单元数为95。 这间机构 与2004翻新完成。 酒店全区提供无线网络。 接待柜枱全日开放。这间酒店无婴儿床提供。Center 1 & 2为了宾客方便起见,提供停车位。这间为环保酒店。所有在此处住宿的宾客可以在优美的环境中享用美味佳肴。 入住这间酒店的宾客可使用该处的保健设施。某些服务可能需付费。

酒店 Center 1 2 的其他名称:

Center I Ii IiiCenter 1 & 2 Nonrefundable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Center 1 2的常见问题

您可以以每晚 26.39的价格入住Center 1 2。价格会根据日期和需求而变化。

没有,Center 1 2没有泳池。

您可以在14: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Center 1 2登记入住,并在11: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Center 1 2没有停车场。

没有,Center 1 2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