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Paradise Club

Po Box 294, 88103 埃拉特, 以色列 - 埃拉特. 见地图
4,5/5
优秀 基于 1879 评价 TripAdvisor
很受欢迎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Po Box 294, 88103 埃拉特, 以色列 - 埃拉特.

选择您的房间

酒店 Paradise Club

客房面积适中,但大小各异。房间内以蓝色与绿色装点,营造出安宁平和的居住氛围。卧室与浴室内设施齐全,条件一流。 餐厅内铺以实木地板,配以实木餐桌椅,以红色与栗色装饰。 酒店是一座白色的低矮建筑,带有宽大的窗户,非常醒目。 大堂宽敞开阔,以棕色与栗色装饰,内设一间私密性与整体感很好的酒吧,配备木质桌椅。 这家现代酒店是由连锁酒店管理,适合团体旅游者和个人游客。 免费提供上网室。 03/09

酒店 Paradise Club 的其他名称:

Leonardo Club EilatGolden Tulip Privilege

评价

0
0}位用户对此住宿的评论中,没有任何简体中文的评论。 您想成为第一个用您的语言撰写评论的人吗?

评论表达了真实的Destinia客户的个人意见,他们在住宿后完成了Destinia发送的问卷,或者通过网站的相应部分完成了问卷。 这些评论不一定代表 Destinia 的观点。 顾客不得发布包含虚假事实信息、侮辱或贬损评论或包含客户个人数据的入住反馈。 评分是通过从完成的问卷中获得的平均分数来计算的。

关于Paradise Club的常见问题

没有,Paradise Club没有泳池。

是的,Paradise Club距离埃拉特市中心仅34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没有,Paradise Club没有停车场。

没有,Paradise Club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