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Fullon Sanyin

No.63, Dasyue Rd, Sansia Dist, 237 台北市, 台灣 - 台北市. 见地图
3,5/5
基于 85 评价 TripAdvisor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No.63, Dasyue Rd, Sansia Dist, 237 台北市, 台灣 - 台北市.

选择您的房间

酒店 Fullon Sanyin

不要错过桑拿和健身中心等众多度假设施。此酒店的其他特色包括免费 WiFi、婚庆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
在三莺福容大酒店,您可以去餐厅享用美餐。每天 06:30 至 09:30 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大堂免费报纸和干洗/洗衣服务。酒店设有收费的按要求提供的从酒店到机场的班车,此外还提供停车设施(车位有限)。
有 288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最近的 0.1 英里或公里。
三峽老街 - 1.5 公里 / 1 英里
莺歌陶瓷博物馆 - 3.5 公里 / 2.2 英里
桃园市立体育场 - 11.6 公里 / 7.2 英里
大溪高尔夫俱乐部 - 12.2 公里 / 7.6 英里
桃园巨蛋 - 13.2 公里 / 8.2 英里
国立台湾艺术大学 - 13.5 公里 / 8.4 英里
南雅夜市 - 13.5 公里 / 8.4 英里
大溪老街 - 13.8 公里 / 8.6 英里
新北市市民广场 - 14.1 公里 / 8.8 英里
东方高尔夫球场 - 14.5 公里 / 9 英里
台北县立体育场 - 14.9 公里 / 9.3 英里
大溪中正公园 - 15.8 公里 / 9.8 英里
环球购物中心 - 16 公里 / 10 英里
兴南夜市 - 16.8 公里 / 10.5 英里
天主教辅仁大学 - 16.9 公里 / 10.5 英里
最近的机场有:
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30.5 公里 / 19 英里
台北(TSA-台北松山机场) - 33.7 公里 / 21 英里
三莺福容大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三莺福容大酒店位于新北市三峡区,距离莺歌陶瓷博物馆和三峽老街不到 10 分钟车程。 此酒店距离桃园观光夜市 11.4 英里(18.4 公里),距离龙山寺 11.9 英里(19.2 公里)。
位于新北市(三峡区)

酒店 Fullon Sanyin 的其他名称:

Fullon S 愦灭 Amp Resorts SanyinFullon Hotel Sanying

评价

0
0}位用户对此住宿的评论中,没有任何简体中文的评论。 您想成为第一个用您的语言撰写评论的人吗?

评论表达了真实的Destinia客户的个人意见,他们在住宿后完成了Destinia发送的问卷,或者通过网站的相应部分完成了问卷。 这些评论不一定代表 Destinia 的观点。 顾客不得发布包含虚假事实信息、侮辱或贬损评论或包含客户个人数据的入住反馈。 评分是通过从完成的问卷中获得的平均分数来计算的。

关于Fullon Sanyin的常见问题

没有,Fullon Sanyin没有泳池。

您可以在15: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Fullon Sanyin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Fullon Sanyin没有停车场。

没有,Fullon Sanyin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