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Hostal Tormes

Rúa Mayor, 20- 1º Derecha, 37002 萨拉曼卡, 西班牙 - 萨拉曼卡. 见地图
4,0/5
很好 基于 114 评价 Google
很受欢迎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Rúa Mayor, 20- 1º Derecha, 37002 萨拉曼卡, 西班牙 - 萨拉曼卡.

选择您的房间

显示4个结果
标准间
  • 2 旅客
  • 7 ㎡
标准单人间
  • 1 客人
  • 7 ㎡
标准单人间共用浴室
  • 1 客人
  • 7 ㎡
带共用浴室的标准房间
  • 2 旅客
  • 8 ㎡

酒店 Hostal Tormes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电梯和自动售货机。
酒店有 11 间客房,提供平板电视。免费 WiFi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最近的 0.1 英里或公里。
贝壳之家 - 0.1 公里 / 0.1 英里
埃斯皮里图桑托拉克莱雷西亚教堂 - 0.1 公里 / 0.1 英里
教皇萨拉曼卡大学 - 0.1 公里 / 0.1 英里
安纳亚宫 - 0.2 公里 / 0.1 英里
圣马丁教堂 - 0.2 公里 / 0.1 英里
Alberto de Churriguera y José del Castillo, Conde de Francos - 0.2 公里 / 0.1 英里
拉马尔哈布拉达 - 0.2 公里 / 0.1 英里
克拉维罗塔 - 0.2 公里 / 0.1 英里
圣贝尼托教堂 - 0.2 公里 / 0.1 英里
马约尔广场 - 0.2 公里 / 0.2 英里
萨拉曼卡新主教座堂 - 0.3 公里 / 0.2 英里
拉娜 - 0.3 公里 / 0.2 英里
Monumento a Góngora - 0.3 公里 / 0.2 英里
Fachada de la Universidad de Salamanca - 0.3 公里 / 0.2 英里
霍斯佩德里亚德阿纳亚 - 0.3 公里 / 0.2 英里
最近的机场有:
阿道弗·苏亚雷斯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 (MAD) - 225.4 公里 / 140.1 英里
马塔坎机场 (SLM) - 19.6 公里 / 12.2 英里

托尔梅斯青年旅舍位于萨拉曼卡旧城区,距离贝壳之家和埃斯皮里图桑托拉克莱雷西亚教堂仅数步之遥。 此旅店距离拉马尔哈布拉达 0.1 英里(0.1 公里),距离霍斯佩德里亚德阿纳亚 0.1 英里(0.2 公里)。
位于萨拉曼卡(旧城区)

酒店 Hostal Tormes 的其他名称:

Plaza Hotéis Plaza Itapema Resort & SpaTormes

条款和服务

  • 概况

  • 从15:00 开始进入
  • 直到12:00离开
  • 电梯
  • 不允许宠物

客人对这家住宿设施有何评价?

提到的住宿在客人那里收到非常积极的反馈。许多人强调热情和乐于助人的员工,他们提供推荐并允许客人存放行李。客人赞扬客房的清洁程度,大小和舒适的床铺。该位置被提及为优越,位于美丽的萨拉曼卡老城区。尽管位于市中心,但一些客人赞赏其宁静。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没有提供早餐或小厨房。尽管如此,整体体验被描述为极好,客人有家的感觉,并推荐这个住宿给其他人。负面反馈较少,一些人提到了共用浴室、矮床和受限的前台可用性等问题。然而,这些缺点并没有对客人产生重大影响。

评价

0
0}位用户对此住宿的评论中,没有任何简体中文的评论。 您想成为第一个用您的语言撰写评论的人吗?

评论表达了真实的Destinia客户的个人意见,他们在住宿后完成了Destinia发送的问卷,或者通过网站的相应部分完成了问卷。 这些评论不一定代表 Destinia 的观点。 顾客不得发布包含虚假事实信息、侮辱或贬损评论或包含客户个人数据的入住反馈。 评分是通过从完成的问卷中获得的平均分数来计算的。

4,0

很好

基于 114 评价

Powered by Google
  • Anna Louise -2016年12月12日

    Great hostel in perfect location, very central. The staff were very helpful and gave us informeation about Salamanca. Would definitely recommend to anyone visiting salamanca!

  • Sophie Martin -2016年9月11日

    Sweet nice clean hostel!

  • V Wee -2014年8月2日

    Great budget stay in the perfect location. Lovely, helpful staff too.

  • Lauren Heineck -2012年5月28日

    We came for a wedding, we needed a budget friendly and central location. If you are expecting a 5 star hotel, this isn't your place. However, if you need basic necessities, prime access to the city and practically a personal tour guide (Carlos was fantast

  • Pedro Silva -2011年1月10日

    Lovely place! Perfect location and good facilities. Wifi included :)

关于Hostal Tormes的常见问题

没有,Hostal Tormes没有泳池。

是的,Hostal Tormes距离萨拉曼卡市中心仅259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您可以在15: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Hostal Tormes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Hostal Tormes没有停车场。

没有,Hostal Tormes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