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ipte酒店

发现 Egipte

如果你想找到去埃及的最佳时间,那么你应该考虑从11月到4月这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温度在摄氏14度到25度之间变化,这使得探索金字塔和神庙变得容易。

对于对文化感兴趣的人来说,这也是许多当地节日的时间,比如开罗国际电影节。尽管这些庆祝活动可能会提高价格并减少住宿的可用性,但通过提前预订,仍然有可能找到优惠的交易。

最后,11月到4月是体验埃及的最佳时期,天气宜人,文化活动丰富。

为了以优惠的价格和广泛的酒店选择计划前往埃及,建议至少提前4-6个月进行。在此期间,您可以在预订满额之前选择更多的酒店,并且通常可以找到更经济的航班。

参观埃及的提示:考虑在斋月期间预订您的住宿。尽管一些旅游景点会提前关闭,但酒店通常会提供更低的价格来吸引游客。但是,请确保在此期间检查可用的设施,例如游泳池和餐厅。

最后,考虑在斋月期间旅行,并确保提前计划以获得最佳优惠。

认为埃及是一个令人惊叹的旅游目的地简直是低估了。尽管吉萨金字塔和巨大的狮子雕像吸引了很多人,但还有更多值得发现的地方。你应该参观卢克索神庙,它会将你带回法老时代。此外,我们建议你抽出时间去参观斯瓦绿洲。这个未被发现的宝石让你有机会在疗愈的温泉中沉浸,漫步在几个世纪的废墟之间,远离游客拥挤。

你喜欢海洋吗?红海是你的理想之地。像沙姆沙伊赫这样的地方以其丰富的海洋生物多样性和清澈的水而闻名。你还可以享受尼罗河的船游,尤其是在日落时分,当天空染上橙色和粉红色的色调。

开罗古城,以其狭窄的街道,是伊斯兰和基督教历史交织的生动见证。在你离开之前,一定要尝试一下koshari,这是一道将面食、扁豆、炸洋葱、番茄酱结合在一起的美食盛宴。

埃及是一种超越沙漠、旅游景点和海滩的体验,超出了所有传统的旅游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