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酒店

发现 關島

为了充分利用在关岛的访问,天气是一个重要因素。最佳访问时间是一月至五月,此时气温在26至30摄氏度之间,降雨较少。从六月至十二月,您需要准备好迎接雨天和经过的台风。

如果您喜欢庆祝活动,可以考虑参加七月的解放游行。这是一个热闹而富有文化的当地庆祝活动。但请注意,由于需求旺盛,酒店价格可能会在此期间上涨。因此,如果您寻找更经济实惠的选择,建议避开大型庆祝活动。

为了获得最佳价格和可用性,我们建议您至少提前3-4个月预订关岛的住宿,特别是如果您计划在1月至5月的旺季期间访问。在这段时间里,需求增加,价格也可能上涨。

关岛的一个有趣细节是,许多酒店提供如果您入住一整周的折扣。还要查看平日的价格。假日会吸引来自该地区,特别是来自日本和韩国的游客,这可能导致价格略微上涨。利用这些优势,以充分享受您的旅行。

关岛不仅仅是美丽的热带海滩,尽管Tumon湾对于阳光爱好者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探索常规旅游路线之外,你会发现这个岛充满了文化和冒险。例如,太平洋战争国家历史公园提供了关于该岛战争历史的视角。

如果你对大自然感兴趣,别忘了参观Talofofo瀑布,这些是隐藏在森林中的奇迹。对于寻求刺激的人来说,潜水到蓝洞,一个水下洞穴,是一次独特的体验。而对于文化体验,你可以在当地的节日上观看查莫罗舞蹈表演。

关岛不仅仅是海滩和派对;如果你想要买到独特的礼物而不花太多钱,关岛还提供免税购物。总之,在关岛,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