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岛酒店

发现 爱尔兰岛

为了享受爱尔兰最好的天气,建议在六月至八月之间旅行。在这些月份,气温在摄氏15至20度之间,让您可以愉快地进行长时间的散步,参观莫恩山脉或者在巨人之路上徒步旅行。然而,请注意,在这个时期酒店价格通常较高。

如果您希望在天气和价格之间取得良好的平衡,春季(四月和五月)和秋季(九月和十月)是最佳时机。尽管温度稍低,但天气仍然宜人,而且游客较少。

另一方面,三月的圣帕特里克节是对爱尔兰文化的完全沉浸。街道上装饰着庆祝活动和音乐,所以如果您有兴趣,重要的是提前计划您的旅行,因为这个时期需求很大。在旅游旺季之外和这样的庆祝活动之外,您可以享受更低的价格和更多高质量住宿的可用性。

如果您正在寻找爱尔兰的最佳航班和酒店价格和可用性,那么提前计划非常重要。特别是如果您计划在夏季或圣帕特里克节期间旅行,需求和价格会上涨,建议您提前三到五个月开始组织您的旅行。

在住宿方面,爱尔兰有各种选择,从豪华酒店到经济型选择。但请记住,在像“加尔韦奥斯特节”这样的大型活动期间,很难找到空房。

在爱尔兰逗留的提示:许多酒店提供长期预订或周末住宿的折扣。因此,在确认预订之前,比较价格和优惠是一个好主意,以找到最佳选择。

爱尔兰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国家,拥有你不能错过的自然和文化景点。你会被“巨人之路”所震撼,它的六边形玄武岩柱延伸到海中,创造出几乎神奇的风景。在都柏林,你必须参观基尔梅恩监狱,以了解爱尔兰独立斗争的历史。

对于喜欢大自然和冒险的人来说,基拉尼国家公园是一个完美的地方。你可以自由地以自己的方式探索湖泊和山脉,甚至可以划皮划艇。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充满迷人氛围的地方,加尔韦将以其充满音乐和无与伦比的好客之道等待着你。

要发现爱尔兰最真实的一面,阿兰群岛是你的目的地。在这里,盖尔语和凯尔特传统仍然存在于日常生活中。你不能离开而不参观邓恩恩古堡,这里的古老悬崖提供了对大西洋的壮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