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努阿图酒店

发现 瓦努阿图

如果你喜欢美丽的天气和庆典活动,你应该在四月至十月的旱季去瓦努阿图。在这些月份,气温在摄氏18-28度之间,非常适合享受海滩和户外活动。但为了避免拥挤,我建议你在七月之前计划好你的旅行。

为了获得丰富的文化体验,尝试参加像"瓦努阿图音乐节"这样的活动,庆祝瓦努阿图的音乐和文化。请注意,在旺季和活动期间,住宿费用可能会稍高。

最后,为了享受完美的天气和欢乐的氛围,旱季的最佳月份是七月之前,建议避免拥挤和高价格。

为了确保在瓦努阿图度过完美的假期,提前计划是很重要的。最好在3到4个月前开始寻找机票和住宿,以获得最优惠的价格。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瓦努阿图的许多酒店提供长期住宿,您可以享受一周的住宿,只需支付六晚的费用。您还应该考虑到,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学校假期之后,机票价格会略有下降,因为瓦努阿图是这些地区旅行者非常受欢迎的目的地。

最后,提前3到4个月开始寻找机票和酒店,并确保寻找长期住宿的优惠,以充分利用您的预算。

瓦努阿图不仅仅是天堂般的海滩,它是文化、冒险和宁静的融合,会让你陶醉其中。从首都维拉港开始,夜生活和当地市场让你了解当地生活。不要错过妈妈市场,这里色彩斑斓、美味多样,能够让你体验到地道的当地美食。

如果你热爱大自然,塔纳的亚逊火山等待着你。这座活跃的火山将带给你难忘的体验。在日落时攀登火山边缘,观赏火山熔岩,这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活动。

要深入了解瓦努阿图文化,可以去马莱库拉或埃斯皮里图桑托。在这里,你可以参加传统仪式,了解该地区的历史,包括人祭。是的,你没看错。

最后,如果不探索瓦努阿图的海底宝藏,你的旅程将不完整。这里的海洋生物和珊瑚礁令人惊叹,但埃斯皮里图桑托附近的沉船SS总统库立奇尤为突出。它现在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沉船潜水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