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

你在寻找便宜的航班吗?

祖籍
目的地
.
选择日期

机票 + 酒店: Cargando el buscador

祖籍
目的地
.
选择日期

特价航班

飞行小贴示

  1. 对于国内航班,请在起飞前至少60分钟,请您到达登机口,而国际航班则为120分钟。
  2. 请您提前核实所需的旅行证件(护照、签证、防疫疫苗)。
  3. 我们建议在每个航班出发前24小时,再次确认您的航班时刻表。您可以致电我们的客服热线进行确认,(+34)91 524 2400,或者致电航空公司并提供您的登机号码进行确认。
  4. 在周末进行飞行非常昂贵。如果您寻找经济型的票价,通常来说,从周一到周五,会更加便宜。
  5. 如果您乘坐低费率航班,请您注意当您在托运行李时,通常会有额外费用。请您考虑是否真正需要这些行李。
  1. 如果您的起飞日期是灵活的,您可以利用这一优势。您可以节省很多钱。
  2. 有时,使用第二个机场会更加便宜。
  3. 机舱内的湿度很低,您可以自己进行保湿。
  4. 如果您有一个指定的座位,请您坐在原位,直至登机队伍通过。没有任何一个人占用您的座位,因此,您将更加轻松。
  5. 选择一个位于紧急出口的座位或者在第一排的座位,您的双腿将有更多空间,在飞行时,将更加舒适。

找到你的廉价航班

加入全球数百万旅行者的行列,预订你的最便宜的航班和最后一刻的特价优惠,比你想象的更简单。通过Destinia的航班搜索器,你可以在数百家航空公司中找到最佳价格。你可以自由选择低成本航空和常规航空公司,以直观和完全在线的方式快速预订最符合你需求的廉价航班。

优惠和最便宜的航班

快速找到最经济的路线,我们的搜索引擎已经优化,可以找到最便宜的可用组合,而你不必花时间比较价格。只需点击几下,就可以为你的旅行找到最实惠的选项。

要提前多久预订才能找到航班的最佳价格?

根据我们的数据和旅行趋势,通常预订飞机票的最佳时机是预定日期前1至3个月。然而,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范围可能会根据多种因素而变化,包括路线、季节、一周中的哪一天以及预购的提前度,并且你可以考虑一些找到更好价格的建议:

  1. 路线:有些路线的需求比其他路线更大。例如,前往热门旅游目的地的航班可能会很快满员,尤其是在旺季。如果你想找到真正的优惠,可以考虑那些不太流行的目的地。

  2. 季节:一年中的时间也起着重要的作用。在旺季,如夏季假期、圣诞节或特定的假日,价格可能会因为需求大增而上升。在淡季规划你的假期,你会发现住宿和交通的价格更为亲民。

  3. 一周中的哪一天:一些研究建议,如果在一周中期,尤其是在周二或周三购买飞机票,通常会更便宜。

  4. 预购的提前度:通常最好的预订时间是在出发日期前1至3个月,提前太多或者在最后一刻搜索并不总能确保你得到更好的价格。预订太早或太晚可能会导致价格更高。

完全的灵活性

我们的搜索器会在数千家航空公司和航线中比较航班,找到完美的组合:更快的路线,有足够的时间让你在中转城市游览,或者最适应你预算的路线。

价格跟踪和警报

等待购买机票的最佳时机可能会让你感到压力。利用我们的价格跟踪和警报服务,当价格达到你设定的预算时,会向你发送警告。只需指定你想要的路线和日期,然后专注于规划你旅行的其他部分。

个性化服务

在Destinia,我们了解每个旅行者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确保你预订的每个细节都得到了满足。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全天24小时为你服务,解答你的任何预订相关的问题或需求。从你开始搜索航班到你降落在目的地,我们都在这里确保一切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