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Nam Khanh

462 Hoang Cong Chat Bac Tu Liem, 河內, 越南 - 河內.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462 Hoang Cong Chat Bac Tu Liem, 河內, 越南 - 河內.

选择您的房间

显示3个结果
豪华房间
  • 2 旅客
  • 18 ㎡
高级大房间
  • 2 旅客
  • 17 ㎡
四人高级间
  • 4 旅客
  • 25 ㎡

酒店 Nam Khanh

OYO 639 Nam Khanh坐落于河内,提供经济型住宿,距离麦莛体育场有4公里,距离Vietnam Museum of Ethnology有5公里。这家经济型酒店配备共用休息室,提供带免费WiFi和私人浴室的空调客房。住宿为客人配备24小时前台、客房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 这家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衣柜。OYO 639 Nam Khanh的客房拥有书桌和平板电视。 这家住宿距离Vincom Center Nguyen Chi Thanh购物中心有7公里,距离胡志明陵有9公里。最近的机场是内排国际机场,距离OYO 639 Nam Khanh有25公里。

酒店 Nam Khanh 的其他名称:

Oyo 639 Nam KhanhOyo 639 Nam KhanhOyo 639 Nam Khanh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Nam Khanh的常见问题

没有,Nam Khanh没有泳池。

您可以在14: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Nam Khanh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Nam Khanh没有停车场。

没有,Nam Khanh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