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加早餐 Alaind Lodges

Moularostig Sneem, V93 YR66 Sneem, 爱尔兰岛 - Sneem.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Moularostig Sneem, V93 YR66 Sneem, 爱尔兰岛 - Sneem.

选择您的房间

显示2个结果
高级大房间
  • 2 旅客
带山景的高级间
  • 2 旅客

住宿加早餐 Alaind Lodges

您可到露台和花园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 WiFi等服务和设施。此民宿的其他特色包括礼宾服务、公共区电视和野餐区。借助收费的区内班车,您可方便前往附近的景点。
此酒店未获爱尔兰旅游局的评定。我们根据自己的标准给予评级,以便客户作为参考。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行李寄存和图书馆。酒店设有收费的24 小时往返机场班车,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
有 8 间特色装修的客房提供MP3 基座和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 WiFi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卫星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免费瓶装水,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最近的 0.1 英里或公里。
斯尼姆教堂 - 0.4 公里 / 0.3 英里
仙女去处 - 0.5 公里 / 0.3 英里
蓝莓山农场 - 1.3 公里 / 0.8 英里
帕克纳西拉高尔夫球俱乐部 - 4.8 公里 / 3 英里
布莱克沃特骑马场 - 15.1 公里 / 9.4 英里
斯泰格堡 - 18.8 公里 / 11.7 英里
凯里环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 20.8 公里 / 13 英里
德里宁湾海滩 - 22.1 公里 / 13.7 英里
德里内别墅 - 23.3 公里 / 14.5 英里
艾特库阿石头列阵 - 32.4 公里 / 20.1 英里
洛尔石炮台 - 33.3 公里 / 20.7 英里
瓦特维尔海滩 - 33.8 公里 / 21 英里
斯凯利格湾高尔夫球俱乐部 - 33.9 公里 / 21.1 英里
沃特维尔电缆站故事展览 - 34.6 公里 / 21.5 英里
卡朗图厄尔山 - 39 公里 / 24.2 英里
最近的机场有:
基拉尼 (KIR-凯里) - 63.4 公里 / 39.4 英里
克尔西文机场 (CHE-瑞诺机场) - 52.8 公里 / 32.8 英里

阿莱恩狄旅馆位于斯尼姆,靠近海滩,步行前往斯尼姆教堂只需 5 分钟、前往仙女去处需 5 分钟。 此民宿距离蓝莓山农场 0.8 英里(1.3 公里),距离帕克纳西拉高尔夫球俱乐部 2.9 英里(4.6 公里)。
临近斯尼姆教堂

住宿加早餐 Alaind Lodges 的其他名称:

Alaind ResortAlaind Lodges Sneem

条款和服务

  • 概况

  • 从16:00 开始进入
  • 直到11:00离开
  • 无线
  • 停车
  • 不允许宠物
  • 接待服务

  • 行李寄存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Alaind Lodges的常见问题

没有,Alaind Lodges没有泳池。

是的,Alaind Lodges距离Sneem市中心仅298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您可以在16: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Alaind Lodges登记入住,并在11: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Alaind Lodges没有停车场。

在Alaind Lodges,您可以通过免费WiFi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