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denza Castellani

Via Castello D'altafronte 10, 50123 佛罗伦斯, 意大利 - 佛罗伦斯.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Via Castello D'altafronte 10, 50123 佛罗伦斯, 意大利 - 佛罗伦斯.

选择您的房间

Residenza Castellani

这个无烟公馆提供附近优惠停车设施。
此酒店在 2022 年 1 月 20 日到 2024 年 6 月 3 日期间关闭(日期可能会发生变动)。 此住宿在 1 月、2 月、3 月、4 月、5 月和 6 月期间关闭。 住宿在以下节假日期间停业:春节、平安夜、圣诞节、跨年夜及元旦。
3 间空调客房提供备有冰箱和炉灶的简易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带有数码节目的平板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同时提供免费 WiFi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便利设施包括微波炉和风扇。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最近的 0.1 英里或公里。
市中心历史中心 - 0.1 公里 / 0.1 英里
伽利略博物馆 - 研究所和科学历史博物馆 - 0.1 公里 / 0.1 英里
领主广场 - 0.2 公里 / 0.1 英里
贡迪宫 - 0.2 公里 / 0.1 英里
韦基奥宫 - 0.2 公里 / 0.1 英里
海神喷泉 - 0.2 公里 / 0.1 英里
卡尔查依欧利路 - 0.2 公里 / 0.1 英里
圣佛罗伦萨广场 - 0.2 公里 / 0.1 英里
乌菲兹美术馆 - 0.3 公里 / 0.2 英里
古驰博物馆 - 0.3 公里 / 0.2 英里
巴杰罗 - 0.3 公里 / 0.2 英里
巴迪亚佛罗伦萨 - 0.3 公里 / 0.2 英里
但丁故居博物馆 - 0.4 公里 / 0.3 英里
韦奇奥大桥 - 0.4 公里 / 0.3 英里
圣玛格丽塔德切尔基 - 0.5 公里 / 0.3 英里
最近的主要机场为 佩雷托拉机场 (FLR) - 10.8 公里 / 6.7 英里
卡斯特拉尼住宅酒店位于佛罗伦萨教堂区,距离乌菲兹美术馆和韦奇奥大桥不到 5 分钟步行路程。 此公馆距离圣母百花教堂 0.4 英里(0.7 公里),距离大教堂广场 1.1 英里(1.7 公里)。
在乌菲兹美术馆附近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Residenza Castellani的常见问题

没有,Residenza Castellani没有泳池。

是的,Residenza Castellani距离佛罗伦斯市中心仅63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您可以在14:3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Residenza Castellani登记入住,并在11: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Residenza Castellani没有停车场。

没有,Residenza Castellani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