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Semiramis City

John Metaxa Street, 18, 85106 Rhodes Town, 希腊 - Rhodes Town. 见地图
4,5/5
优秀 基于 1205 评价 TripAdvisor
很受欢迎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John Metaxa Street, 18, 85106 Rhodes Town, 希腊 - Rhodes Town.

选择您的房间

酒店 Semiramis City

该酒店距离市中心不到500米,方便前往该地所有景点和设施。顾客可方便步行抵达公交站点。该宾馆距最近海滩不到70米。不到13. 0公里,宾客即可抵达机场。 酒店总共有180 间卧室。 这间物业于2017全面整修完成。 提供无线网络让宾客感觉更舒适与方便。 这间机构提供24小时的接待服务,不论何时皆欢迎宾客入住。Semiramis City Hotel提供停车位予开车的游客。这间酒店致力于坚守环保政策。物业有适合商务旅客用的功能性商业设施。 这间住处提供多种美食。 該處餐廳擁有一流美食與服務的美譽。Semiramis City Hotel可能对某些服务收费。

酒店 Semiramis City 的其他名称:

Smartline Semiramis City HotelSemiramis Hotel RhodesSemiramis

客人对这家住宿设施有何评价?

住宿设施收到了客人的各种反馈。一些人提到了方便的海滩附近位置,但也强调了陡峭的坡道和过时的设施。床和枕头虽然旧但舒适。客人赞扬了友好和乐于助人的员工,特别是在晚到时安排了一顿饭。餐厅提供各种美味食品,包括希腊特色菜。房间干净但较小,一些客人建议延迟航班出发时有独立的淋浴间。酒店员工因其出色的服务和热情好客的态度而受到高度赞扬。总体而言,除了一些小问题,客人们都喜欢他们的住宿。

评价

2
4}位用户对此住宿的评论中,没有任何简体中文的评论。 您想成为第一个用您的语言撰写评论的人吗?

评论表达了真实的Destinia客户的个人意见,他们在住宿后完成了Destinia发送的问卷,或者通过网站的相应部分完成了问卷。 这些评论不一定代表 Destinia 的观点。 顾客不得发布包含虚假事实信息、侮辱或贬损评论或包含客户个人数据的入住反馈。 评分是通过从完成的问卷中获得的平均分数来计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