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otel Royhotel Logis

Route De Rosières - Route De Goyencourt, 80700 Roye, 法国 - Roye.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Route De Rosières - Route De Goyencourt, 80700 Roye, 法国 - Roye.

选择您的房间

Citotel Royhotel Logis

飯店位置 Royhotel Citôtel位於羅伊。客房 43 間客房等您入住,享受家一般的溫馨與舒適。房內提供衛星電視供您娛樂。貼心提供直撥電話,並且設有保險箱以及書桌。娛樂、Spa、頂級設施 從花園將美景盡收眼底,並好好利用免費無線上網以及褓姆/托兒服務等等設施服務。其他設施服務包括滑雪器材儲放間、禮品店/書報攤以及美髮沙龍。餐飲 在飯店的餐廳滿足您的口腹之慾,享受酒吧的氣氛,將花園景觀盡收眼底。咖啡廳亦供應甜點輕食。到酒吧/酒廊點一杯您喜愛的飲料解渴一番。飯店備有付費早餐。商務和其他設施 飯店精心提供商務中心、外匯兌換服務以及快速入住登記。此間飯店的活動設備包括會議室、小型會議室以及宴會設施。飯店內附設免費停車。

Citotel Royhotel Logis 的其他名称:

RoyhotelRoyhotel CitôtelRoy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Citotel Royhotel Logis的常见问题

没有,Citotel Royhotel Logis没有泳池。

您可以在14:3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Citotel Royhotel Logis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Citotel Royhotel Logis没有停车场。

没有,Citotel Royhotel Logis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