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ya Haad Yuan Resort Koh Phangan

153/2 Moo 6, Ban Tai, Yuan Beach, 84280 帕岸岛, 泰国 - 帕岸岛. 见地图
3,5/5
基于 337 评价 TripAdvisor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153/2 Moo 6, Ban Tai, Yuan Beach, 84280 帕岸岛, 泰国 - 帕岸岛.

选择您的房间

显示2个结果
标准间
  • 2 旅客
  • 30 ㎡
带1个卧室的别墅
  • 3 旅客
  • 49 ㎡

Pariya Haad Yuan Resort Koh Phangan

您可充分利用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或者到露台和花园欣赏美景。
您可享受酒店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在忙碌的一天后,不妨去池畔酒吧轻松一下。
以下设施或服务将于 2022 年 11 月9 日至 2023 年 12 月31 日期间停止服务(日期可能有变):酒吧/酒廊用餐场所
前台只在规定时段有服务人员值班。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
有 40 间空调客房提供冰箱和迷你吧;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免费 WiFi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配备独立的浴缸和淋浴的私人浴室提供浸泡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 0.1 英里或公里。
哈德源云海滩 - 0.1 公里 / 0.1 英里
Haad Thian Beach (哈德天海滩) - 1.3 公里 / 0.8 英里
哈林诺克海滩 - 3.9 公里 / 2.4 英里
哈林奈海滩 - 4.3 公里 / 2.6 英里
哈林码头 - 4.4 公里 / 2.7 英里
Haad Leela Beach (哈德里拉海滩) - 4.6 公里 / 2.8 英里
班泰海滩 - 7.7 公里 / 4.8 英里
通萨拉海滩 - 10.2 公里 / 6.3 英里
Hard Road - 10.3 公里 / 6.4 英里
拉贾渡轮码头 - 11.3 公里 / 7 英里
潘提普食品市场 - 13.9 公里 / 8.6 英里
Thongsala Walking Street (通萨拉步行街) - 14.3 公里 / 8.9 英里
通萨拉码头 - 14.3 公里 / 8.9 英里
Nai Wok Beach (奈沃海滩) - 15 公里 / 9.3 英里
Ao Plaay Laem Beach (奥普拉伊拉姆海滩) - 15.5 公里 / 9.6 英里

帕利亚哈杜安酒店位于帕岸岛,紧邻海滩,距离哈德源云海滩仅数步之遥,距离哈林诺克海滩也只有 1 分钟车程。 此海滩酒店距离哈林奈海滩 0.6 英里(1 公里),距离哈林码头 0.7 英里(1.2 公里)。
临近哈德源云海滩

Pariya Haad Yuan Resort Koh Phangan 的其他名称:

Centara Pariya Koh PhanganPariya Haad YuanPariya Resort & Villas Haad Yuan Koh PhanganPariya Resort & Villas Haad YuanPariya Resort & Villas Haad Yuan

条款和服务

  • 概况

  • 从14:00 开始进入
  • 直到12:00离开
  • 无线
  • 停车
  • 不允许宠物
  • 健康

  • 游泳池

评价

1.5
2}位用户对此住宿的评论中,没有任何简体中文的评论。 您想成为第一个用您的语言撰写评论的人吗?

评论表达了真实的Destinia客户的个人意见,他们在住宿后完成了Destinia发送的问卷,或者通过网站的相应部分完成了问卷。 这些评论不一定代表 Destinia 的观点。 顾客不得发布包含虚假事实信息、侮辱或贬损评论或包含客户个人数据的入住反馈。 评分是通过从完成的问卷中获得的平均分数来计算的。

关于Pariya Haad Yuan Resort Koh Phangan的常见问题

有,Pariya Haad Yuan Resort Koh Phangan有游泳池供您使用。

您可以在14: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Pariya Haad Yuan Resort Koh Phangan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Pariya Haad Yuan Resort Koh Phangan没有停车场。

在Pariya Haad Yuan Resort Koh Phangan,您可以通过免费WiFi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