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Résidence Odalys Les Sybelles

Route Du Col De La Croix De Fer, 73530 Saint Sorlin d'Arves, 法国 - Saint Sorlin d'Arves. 见地图
2,5/5
基于 64 评价 TripAdvisor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Route Du Col De La Croix De Fer, 73530 Saint Sorlin d'Arves, 法国 - Saint Sorlin d'Arves.

选择您的房间

显示2个结果
带1个卧室的公寓
  • 4 旅客
  • 26 ㎡
带2个卧室的公寓
  • 6 旅客
  • 35 ㎡

酒店 Résidence Odalys Les Sybelles

不妨享受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或者试试滑雪用具寄存处等服务和设施。
酒店提供收费自助停车。
客房提供备有冰箱和炉灶的简易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收费 WiFi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便利设施包括微波炉和茶具/咖啡用具;如有需要,还可提供婴儿床(额外收费)。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最近的 0.1 英里或公里。
来斯贝勒 - 0.1 公里 / 0.1 英里
Pass of the Iron Cross - 2.8 公里 / 1.7 英里
格朗栋山口 - 8.3 公里 / 5.1 英里
Tortue - 9.7 公里 / 6 英里
Ouillon 2 - 13.2 公里 / 8.2 英里
Renard - 14.9 公里 / 9.2 英里
Epinette - 20.2 公里 / 12.5 英里
E36 - 21.8 公里 / 13.5 英里
圣-让-德-莫里耶讷大教堂 - 24 公里 / 14.9 英里
服装和流行传统博物馆 - 24 公里 / 14.9 英里
欧皮内尔博物馆 - 24.1 公里 / 15 英里
Marmottes - 32.2 公里 / 20 英里
维尔利特-曼特夫里斯缆车 - 36.6 公里 / 22.8 英里
阿吕航天博物馆 - 37.5 公里 / 23.3 英里
胡斯山脉 - 37.8 公里 / 23.5 英里

赖斯西博勒斯奥达利斯住宅酒店位于圣索尔兰达尔沃,距离来斯贝勒仅数步之遥。 此公馆距离Pass of the Iron Cross 3.4 英里(5.4 公里),距离格朗栋山口 5.1 英里(8.3 公里)。
临近Pass of the Iron Cross

酒店 Résidence Odalys Les Sybelles 的其他名称:

Résidence Les SybellesSybellesOdalys Les Sybelles

条款和服务

  • 概况

  • 从17:00 开始进入
  • 直到10:00离开
  • 停车
  • 不允许宠物

关于Résidence Odalys Les Sybelles的常见问题

没有,Résidence Odalys Les Sybelles没有泳池。

是的,Résidence Odalys Les Sybelles距离Saint Sorlin d'Arves市中心仅1,056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您可以在17: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Résidence Odalys Les Sybelles登记入住,并在10: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Résidence Odalys Les Sybelles没有停车场。

没有,Résidence Odalys Les Sybelles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