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加早餐 Casa Tina Maugeri

Piazza San Giovanni Bosco 8, 95123 卡塔尼亞, 意大利 - 卡塔尼亞.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Piazza San Giovanni Bosco 8, 95123 卡塔尼亞, 意大利 - 卡塔尼亞.

选择您的房间

住宿加早餐 Casa Tina Maugeri

CASA TINA MAUGERI是在市中心,靠近貝里尼公園和Cibali體育場,維爾加和大都會劇院,最重要的大學,從最市中心的Via Etnea大街,Piazza Duomo廣場和商業的Corso Italia的5分鐘遠。該建築是一個小廣場,讓服用所有的公共交通和停車的機會:公交車,出租車;除了這有一個方便的室內車庫的臉離建設。臥室都帶浴室,陽台,空調,電視,吹風機和免費的互聯網Wi-Fi免費。在客人的處置有:大客廳和飯廳的地方吃早餐,看電視,電話,免費上網的無線網絡連接,廚房和洗衣房。這個房間也有空調。

住宿加早餐 Casa Tina Maugeri 的其他名称:

Bed And Breakfast Casa Tina Maugeri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Casa Tina Maugeri的常见问题

没有,Casa Tina Maugeri没有泳池。

您可以在12: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Casa Tina Maugeri登记入住,并在11: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Casa Tina Maugeri没有停车场。

没有,Casa Tina Maugeri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