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Admiral

Scherbaka Str. 22 A, 99011 塞瓦斯托波爾, 烏克蘭 - 塞瓦斯托波爾. 见地图
4,5/5
优秀 基于 173 评价 TripAdvisor
很受欢迎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Scherbaka Str. 22 A, 99011 塞瓦斯托波爾, 烏克蘭 - 塞瓦斯托波爾.

选择您的房间

酒店 Admiral

飯店位置 位於賽瓦斯拖波爾的Admiral Hotel方便遊覽聖弗拉基米爾大教堂以及Panorama 博物館。 此間 4 星級飯店位於沈船紀念碑以及赫爾松涅斯附近。客房 19 間精心設有電冰箱以及平面電視的冷氣客房等您入住,享受家一般的溫馨與舒適。房內備有免費無線上網讓您隨時保持連線。貼心提供電話,並且設有保險箱以及書桌。娛樂、Spa、頂級設施 別錯過各式各樣的休閒娛樂,其中包括室內游泳池以及三溫暖。此間飯店亦精心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旅遊諮詢/購票服務以及烤肉架。餐飲 Admiral Hotel的房客可至餐廳享用美味餐點。商務和其他設施 飯店精心提供商務中心、電腦工作站以及多語服務人員。此間飯店擁有 1會議室可舉辦活動。

评价

0
0}位用户对此住宿的评论中,没有任何简体中文的评论。 您想成为第一个用您的语言撰写评论的人吗?

评论表达了真实的Destinia客户的个人意见,他们在住宿后完成了Destinia发送的问卷,或者通过网站的相应部分完成了问卷。 这些评论不一定代表 Destinia 的观点。 顾客不得发布包含虚假事实信息、侮辱或贬损评论或包含客户个人数据的入住反馈。 评分是通过从完成的问卷中获得的平均分数来计算的。

关于Admiral的常见问题

没有,Admiral没有泳池。

您可以在14: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Admiral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Admiral没有停车场。

没有,Admiral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