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Cobham Lodge

46 Portsmouth Road, KT11 1HY Cobham, 英国 - Cobham. 见地图
2,0/5
基于 1 评价 Destinia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46 Portsmouth Road, KT11 1HY Cobham, 英国 - Cobham.

选择您的房间

酒店 Cobham Lodge

该酒店,精致巧妙,坐落于科巴姆(Cobham)。该酒店离市中心不到750米,方便前往该地所有景点和设施。距该酒店不到3. 0公里,游客即可抵达最近的高尔夫球场。35米以内,顾客即可抵达公交站点前往周边地带。不到1000米,顾客即可抵达机场。 Cobham Lodge总共有39间卧室。 接待处24小时开放,全年无休。所有在此处住宿的宾客不会被打扰,因为酒店宠物不可入内。提供的餐廳是賓客住宿的完美搭配。机构可能对某些服务收费。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Cobham Lodge的常见问题

没有,Cobham Lodge没有泳池。

是的,Cobham Lodge距离Cobham市中心仅520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没有,Cobham Lodge没有停车场。

没有,Cobham Lodge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