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The Cammarch

Llangammarch Wells, LD4 4BY Llangammarch Wells, 英国 - Llangammarch Wells. 见地图
5,0/5
优秀 基于 93 评价 TripAdvisor
很受欢迎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Llangammarch Wells, LD4 4BY Llangammarch Wells, 英国 - Llangammarch Wells.

选择您的房间

显示3个结果
标准间
  • 2 旅客
带大床的标准间
  • 2 旅客
带大床的套房
  • 4 旅客

酒店 The Cammarch

您可到露台和花园欣赏美景,还可利用免费 WiFi等服务和设施。此家庭旅馆还提供野餐区和烧烤炉。
在卡姆马驰酒店,您可以去餐厅享用美餐。在忙碌的一天后,不妨去酒吧/酒廊轻松一下。
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
酒店的 13 间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最近的 0.1 英里或公里。
坎布里亚沃尔林工厂 - 8.4 公里 / 5.2 英里
皇家威尔士展览场地 - 13.9 公里 / 8.6 英里
蓝达夫里阶城堡 - 24.8 公里 / 15.4 英里
兰德林多德高尔夫俱乐部 - 25.9 公里 / 16.1 英里
布雷肯山国家公园 - 27 公里 / 16.8 英里
埃鲁德工艺中心、画廊和茶室 - 32.2 公里 / 20 英里
Gigrin Farm Red Kite Feeding Centre (吉根林农场红风筝饲养中心) - 33.6 公里 / 20.9 英里
吉尔法赫自然保护区 - 34.1 公里 / 21.2 英里
女巫池自然保护区 - 37.6 公里 / 23.4 英里
修道院库姆希尔庄园 - 41.1 公里 / 25.5 英里
海伊城堡 - 43.2 公里 / 26.8 英里
国家名胜古迹信托-多劳克西金矿 - 44.4 公里 / 27.6 英里
理查德·布斯书屋 - 44.9 公里 / 27.9 英里
赫格斯特克罗夫特花园 - 45 公里 / 28 英里
布雷肯座堂 - 45.9 公里 / 28.5 英里
卡姆马驰酒店的主要机场为 卡迪夫国际机场 (CWL) - 131.2 公里 / 81.5 英里
卡姆马驰酒店位于兰加马赫韦尔斯,距离坎布里亚沃尔林工厂只有 13 分钟车程。 此高档型家庭旅馆距离布雷肯山国家公园 16.8 英里(27 公里),距离皇家威尔士展览场地 8.6 英里(13.9 公里)。
位于兰加马赫韦尔斯

酒店 The Cammarch 的其他名称:

The Cammarch Hotel

评价

0
0}位用户对此住宿的评论中,没有任何简体中文的评论。 您想成为第一个用您的语言撰写评论的人吗?

评论表达了真实的Destinia客户的个人意见,他们在住宿后完成了Destinia发送的问卷,或者通过网站的相应部分完成了问卷。 这些评论不一定代表 Destinia 的观点。 顾客不得发布包含虚假事实信息、侮辱或贬损评论或包含客户个人数据的入住反馈。 评分是通过从完成的问卷中获得的平均分数来计算的。

关于The Cammarch的常见问题

没有,The Cammarch没有泳池。

是的,The Cammarch距离Llangammarch Wells市中心仅35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您可以在15:3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The Cammarch登记入住,并在10:3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The Cammarch没有停车场。

没有,The Cammarch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