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es You Zinc

Calle Arenal 10, 28013 马德里, 西班牙 - 马德里. 见地图
3,5/5
基于 485 评价 TripAdvisor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Calle Arenal 10, 28013 马德里, 西班牙 - 马德里.

选择您的房间

Suites You Zinc

该度假村,简约质朴,坐落于太阳门-马约尔广场(Puerta del Sol-Plaza Mayor)。该度假村距市中心几步之遥,方便前往该地所有景点和设施。 Suites You Zinc共有21间单元。 建于1870,住处于2011全面整修完成。 另外,可就地使用无线网络。 接待处没有整天开放。家庭旅行的最佳选择,Suites You Zinc提供一些卧室经要求可提供幼儿用的婴儿床。这些不喜欢动物的人士可能会喜欢在这间住处住宿,因为宠物不可入内。还有,这些开车旅行的人士可以充分利用Suites You Zinc的停车设施。为了宾客方便起见,Suites You Zinc提供接送服务。某些服务可能需付费。

Suites You Zinc 的其他名称:

Apartamento ArenalArenal

关于Suites You Zinc的常见问题

没有,Suites You Zinc没有泳池。

您可以以每晚 50.30的价格入住Suites You Zinc。价格会根据日期和需求而变化。

您可以在15: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Suites You Zinc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是的,Suites You Zinc距离马德里市中心仅511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没有,Suites You Zinc没有停车场。

没有,Suites You Zinc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