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Tian Xi

142 Nan Da Road, Zhi Cun, Da Shi Street, 511430 番禺区, 中国 - 番禺区.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142 Nan Da Road, Zhi Cun, Da Shi Street, 511430 番禺区, 中国 - 番禺区.

选择您的房间

酒店 Tian Xi

酒店位于广州番禺区。 酒店距离长隆欢乐世界北门只有 10 分钟步行路程。 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和广州鳄鱼公园均与酒店相距仅 5 分钟车程。 酒店距离广州白云机场和火车站也仅很短车程。 该商务酒店布置时尚。 客房设计精美,配备齐全的现代化设施。 酒店设有功能完善的商务中心,可满足商务宾客的工作需求。 欢迎宾客们前往酒店餐厅享受可口的美味佳肴。 酒店是前往该区域旅行的所有类型宾客的理想之选。

酒店 Tian Xi 的其他名称:

Tianxi Hotel GuangzhouGuangzhou Tianxi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Tian Xi的常见问题

没有,Tian Xi没有泳池。

没有,Tian Xi没有停车场。

没有,Tian Xi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