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er House - B&b

Middle St 24, GL5 1DZ Stroud, 英国 - Stroud.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Middle St 24, GL5 1DZ Stroud, 英国 - Stroud.

选择您的房间

Viner House - B&b

下榻斯特勞德的文納渡假屋民宿,方便遊覽公園博物館。 此間民宿位於洛可哥花園及格洛斯特滑雪與滑雪板中心區域。. 從花園將美景盡收眼底,並好好利用免費無線上網以及褓姆/托兒服務等等設施服務。. 飯店免費提供機場來回接駁車。. 2 間客房等您入住,享受家一般的溫馨與舒適。房內備有免費無線上網讓您隨時保持連線。貼心提供書桌以及咖啡機/泡茶機,您也可要求熨衣板。.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Viner House - B&b的常见问题

没有,Viner House - B&b没有泳池。

是的,Viner House - B&b距离Stroud市中心仅513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您可以在14: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Viner House - B&b登记入住,并在11: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Viner House - B&b没有停车场。

没有,Viner House - B&b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