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ni Apartments

Chersonissos Port Crete, Limin Hersonissou, 希腊 - Limin Hersonissou.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Chersonissos Port Crete, Limin Hersonissou, 希腊 - Limin Hersonissou.

选择您的房间

显示2个结果
带1个卧室的公寓
  • 4 旅客
  • 40 ㎡
标准工作室
  • 3 旅客
  • 25 ㎡

Irini Apartments

享受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或者到露台欣赏美景。此公寓酒店还提供免费 WiFi、旅游/票务服务和接待大厅。借助收费的区内班车,您可方便前往附近的景点。
您可以在公寓酒店的咖啡馆享用美味餐点;也可以待在房间里,享受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您可以到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天 08:00 至 10:00 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行李寄存、电梯和公共区咖啡/茶。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
18 间空调客房提供备有冰箱和炉灶的简易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备有家具的阳台或露台。免费 WiFi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卫星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便利设施包括电话和茶具/咖啡用具;而且部分日期提供客房服务。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最近的 0.1 英里或公里。
萨拉基托 - 0.7 公里 / 0.5 英里
海底世界水族馆 - 0.8 公里 / 0.5 英里
赫尔索尼苏斯港 - 1.1 公里 / 0.7 英里
圣帕拉斯凯维教堂 - 1.1 公里 / 0.7 英里
星之海滩水上公园 - 1.3 公里 / 0.8 英里
利奇诺斯达蒂斯露天博物馆 - 1.7 公里 / 1.1 英里
克雷塔吗里斯会议中心 - 1.8 公里 / 1.1 英里
萨兰塔利斯海滩 - 2.9 公里 / 1.8 英里
斯塔利斯海滩 - 4.6 公里 / 2.9 英里
迷宫公园 - 5.6 公里 / 3.5 英里
水上极乐公园 - 5.9 公里 / 3.7 英里
克里特岛高尔夫球俱乐部 - 7.1 公里 / 4.4 英里
Malia Beach - 8.7 公里 / 5.4 英里
阿基奥斯·康斯坦丁诺教堂 - 9.1 公里 / 5.6 英里
马利亚宫 - 9.6 公里 / 5.9 英里
伊瑞尼公寓的主要机场为 尼科斯卡赞察基斯机场 (HER) - 24.8 公里 / 15.4 英里
伊瑞尼公寓位于赫索尼索,可直达会议中心,距离萨拉基托和海底世界水族馆不到 15 分钟步行路程。 此公寓酒店距离星之海滩水上公园 0.7 英里(1.1 公里),距离斯塔利斯海滩 3.1 英里(5.1 公里)。
临近海底世界水族馆

Irini Apartments 的其他名称:

Apartamento Irini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Irini Apartments的常见问题

没有,Irini Apartments没有泳池。

您可以在13: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Irini Apartments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是的,Irini Apartments距离Limin Hersonissou市中心仅287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没有,Irini Apartments没有停车场。

没有,Irini Apartments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