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Old Bell

Pines Hill - Stansted Mountfitcher, CM24 8EY Stansted, 英国 - Stansted.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Pines Hill - Stansted Mountfitcher, CM24 8EY Stansted, 英国 - Stansted.

选择您的房间

酒店 Old Bell

旧钟酒店位于斯坦斯特德,地处历史文化区,距离奥德利恩德别墅和芒特费切堡不到 15 分钟车程。 此酒店距离House on the Hill Toy Museum (山屋玩具博物馆) 0.8 英里(1.3 公里),距离Red White and Blue Country Park 1.3 英里(2.1 公里)。您可到露台和花园欣赏美景,还可利用野餐区等服务和设施。酒店设有收费的24 小时往返机场班车,此外还提供收费自助停车。在忙碌的一天后,不妨去酒吧/酒廊轻松一下。每日 04:00 至 13:00 提供免费的欧式早餐。有 2 间特色装修的客房提供备有大冰箱和烤箱的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简易厨房配有炉灶和微波炉。带有数码节目的 32 英寸平板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同时提供免费 WiFi,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茶具/咖啡用具;而且每天提供客房服务。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Old Bell的常见问题

没有,Old Bell没有泳池。

是的,Old Bell距离Stansted市中心仅578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没有,Old Bell没有停车场。

没有,Old Bell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