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ddles Plus Apartments

Abebresem Street, 阿克拉, 加纳 - 阿克拉.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Abebresem Street, 阿克拉, 加纳 - 阿克拉.

选择您的房间

Cuddles Plus Apartments

这个无烟公寓拥有 1 座楼,共 3 层,并提供附近免费停车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24 小时前台服务、行李寄存和洗衣设施。
7 间空调客房提供备有大冰箱和烤箱的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带有有线节目的 32 英寸平板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同时提供免费 WiFi,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微波炉和茶具/咖啡用具。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最近的 0.1 英里或公里。
牛津街 - 0.3 公里 / 0.2 英里
奥苏城堡 - 1.5 公里 / 0.9 英里
独立广场 - 1.5 公里 / 0.9 英里
奥海贾恩体育场 - 1.6 公里 / 1 英里
阿克拉国际会议中心 - 1.6 公里 / 1 英里
加纳州议会大厦 - 1.8 公里 / 1.1 英里
国家文化中心 - 2.5 公里 / 1.6 英里
阿克拉艺术中心 - 2.7 公里 / 1.7 英里
加纳国家剧院 - 2.8 公里 / 1.7 英里
夸梅恩克鲁玛纪念馆 - 2.8 公里 / 1.8 英里
圣三一大教堂 - 3.3 公里 / 2.1 英里
加纳国家博物馆 - 3.6 公里 / 2.2 英里
马克拉市场 - 3.6 公里 / 2.2 英里
美国大使馆 - 3.7 公里 / 2.3 英里
杜波依斯纪念中心 - 3.8 公里 / 2.4 英里
最近的主要机场为 阿克拉(ACC-科托卡国际机场) - 7.4 公里 / 4.6 英里
卡多斯普拉斯公寓酒店坐落于阿克拉中心地段,距离拉巴迪海滩和加纳州议会大厦不到 10 分钟车程。 此公寓距离美国大使馆 2.3 英里(3.7 公里),距离阿克拉购物中心 5.5 英里(8.8 公里)。
位于阿克拉(奥苏)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Cuddles Plus Apartments的常见问题

没有,Cuddles Plus Apartments没有泳池。

您可以在12: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Cuddles Plus Apartments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Cuddles Plus Apartments没有停车场。

没有,Cuddles Plus Apartments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