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Best Host Inn Plaza Kansas City South

5701 Longview Road, 64137 堪萨斯城, 美国 - 堪萨斯城. 见地图
3,5/5
基于 157 评价 TripAdvisor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5701 Longview Road, 64137 堪萨斯城, 美国 - 堪萨斯城.

特色

  • 停车
  • 空调
  • 游泳池
  • 可携带宠物

选择您的房间

显示2个结果
标准间
  • 空调
标准单人间
  • 空调

酒店 Best Host Inn Plaza Kansas City South

您可充分利用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 WiFi和自动售货机等。
在堪萨斯市中心南广场最佳主人酒店,您可以去餐厅享用美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24 小时前台服务和电梯。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
有 126 间空调客房提供微波炉和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 WiFi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有线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淋浴/盆浴组合和免费洗浴用品。便利设施包括茶具/咖啡用具和熨斗/熨衣板;而且每周一次提供客房服务。
显示的距离精确至最近的 0.1 英里或公里。
海湾水上公园 - 1.4 公里 / 0.8 英里
哈里·S·杜鲁门农舍 - 2.1 公里 / 1.3 英里
国际祷告堂 - 3 公里 / 1.9 英里
Glenwood Theatre at Red Bridge (红桥格伦伍德剧院) - 6 公里 / 3.7 英里
Minor Park Golf Course (米诺尔公园高尔夫球场) - 6.3 公里 / 3.9 英里
哈里·威金斯电车小径 - 8 公里 / 5 英里
St. Joseph Medical Center - 9.5 公里 / 5.9 英里
Saint Luke's Community Hospital - Leawood - 10 公里 / 6.2 英里
斯沃普公园 - 11.6 公里 / 7.2 英里
洞穴温泉解说中心 - 11.6 公里 / 7.2 英里
湖畔自然中心 - 11.8 公里 / 7.3 英里
西港战役游客中心博物馆 - 11.8 公里 / 7.4 英里
Van Noy Mansion (凡诺伊庄园) - 12.3 公里 / 7.7 英里
星光剧场 - 12.5 公里 / 7.8 英里
Research Medical Center Brookside Campus - 12.7 公里 / 7.9 英里
堪萨斯市中心南广场最佳主人酒店的首选机场为 堪萨斯城, 密苏里 (MCI-堪萨斯城国际机场) - 54.3 公里 / 33.7 英里
堪萨斯市中心南广场最佳主人酒店位于堪萨斯城南堪萨斯市,距离陆上公园市会议中心和星光剧场不到 15 分钟车程。 此酒店距离堪萨斯城动物园 8 英里(12.9 公里),距离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 9.6 英里(15.5 公里)。
位于堪萨斯城(南堪萨斯市)

酒店 Best Host Inn Plaza Kansas City South 的其他名称:

Grandview Hotel Kansas City SouthCrescent Hotel Kansas City SouthBest Host Inn Plaza

条款和服务

  • 概况

  • 从15:00 开始进入
  • 直到11:00离开
  • 停车
  • 可携带宠物
  • 冷气
  • 不吸烟房
  • 健康

  • 游泳池

评价

0
0}位用户对此住宿的评论中,没有任何简体中文的评论。 您想成为第一个用您的语言撰写评论的人吗?

评论表达了真实的Destinia客户的个人意见,他们在住宿后完成了Destinia发送的问卷,或者通过网站的相应部分完成了问卷。 这些评论不一定代表 Destinia 的观点。 顾客不得发布包含虚假事实信息、侮辱或贬损评论或包含客户个人数据的入住反馈。 评分是通过从完成的问卷中获得的平均分数来计算的。

关于Best Host Inn Plaza Kansas City South的常见问题

是的,Best Host Inn Plaza Kansas City South是一家宠物友好型酒店,因此欢迎您与您的宠物一起入住。

有,Best Host Inn Plaza Kansas City South有游泳池供您使用。

您可以在15: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Best Host Inn Plaza Kansas City South登记入住,并在11: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有,Best Host Inn Plaza Kansas City South有停车场。

没有,Best Host Inn Plaza Kansas City South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