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K Guesthouse

Chaofah Road 25, 81000 甲米, 泰国 - 甲米.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Chaofah Road 25, 81000 甲米, 泰国 - 甲米.

选择您的房间

显示2个结果
标准间
  • 2 旅客
标准三人间
  • 3 旅客

酒店 K Guesthouse

K Guesthouse位于甲米镇,距离克拉瓦兰佛寺有不到8分钟步行路程,配有餐厅、禁烟客房以及免费WiFi。这家住宿距离塔拉自然公园约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甲米体育场有6.2公里,距离虎穴寺有8.8公里。这家住宿的部分客房提供市景阳台。 每日早餐提供单点、欧陆式或美式三种选择。 这家旅馆距离奥南甲米拳击场有17公里,距离贝壳博物馆有18公里。最近的机场是甲米国际机场,距离K Guesthouse有12公里。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K Guesthouse的常见问题

没有,K Guesthouse没有泳池。

是的,K Guesthouse距离甲米市中心仅115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您可以在14: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K Guesthouse登记入住,并在12: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K Guesthouse没有停车场。

没有,K Guesthouse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