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宿费 The Thistle House

1 Kilmaurs Terrace, EH16 5BZ 爱丁堡, 英国 - 爱丁堡.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1 Kilmaurs Terrace, EH16 5BZ 爱丁堡, 英国 - 爱丁堡.

选择您的房间

膳宿费 The Thistle House

这家维多利亚风格的旅馆距离历史悠久的爱丁堡(Edinburgh)市中心1.5英里(2.4公里),提供免费WiFi以及带连接浴室的客房。 Thistle House旅馆距离王子街(Princes Street)和皇家一英里(Royal Mile)的热闹的商店有很短的巴士车程或8分钟车程,距离爱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2英里(3.2公里),距离普利斯顿菲尔德高尔夫球场(Prestonfield Golf Course)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爱丁堡韦弗利火车站(Edinburgh Waverley Rail Station)不到2英里(3.2公里)。 Thistle House旅馆每间明亮通风的客房均配有电视以及免费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享有花园景致。 房价包含早餐。早餐包括茶/咖啡、现煮鸡蛋、烤面包、多种谷类食品、水果和酸奶。 旅馆距离亚瑟王座山(Arthur's Seat)和皇家联邦泳池(Royal Commonwealth Pool)均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皇家医院(Royal Infirmary)2英里(3.2公里),客人可搭乘频繁的巴士前往该处。旅馆亦可安排前往苏格兰(Scotland)各地的观光游览活动,并配有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翻译。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The Thistle House的常见问题

没有,The Thistle House没有泳池。

您可以在14:00之后的任一时间在The Thistle House登记入住,并在11:00之前的任一时间退房。如有任何具体问题,请咨询您的Destinia专员。

没有,The Thistle House没有停车场。

没有,The Thistle House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