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宿费 Txoko Goxoa

Margolaria Etxenagusia, S/n, 20280 Fuenterrabía, 西班牙 - Fuenterrabía. 见地图
预定

住宿地点在哪里?

Margolaria Etxenagusia, S/n, 20280 Fuenterrabía, 西班牙 - Fuenterrabía.

选择您的房间

膳宿费 Txoko Goxoa

Txoko Goxoa酒店位于Hondarribia老城区,靠近老城墙。其暖气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电视和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Txingudi海湾和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工作人员可以提供Hondarribia地区的导游信息以及附近的Irún和巴斯克乡村周围的景点的信息。 酒店距离Marina区的供应pintxos的餐厅和酒吧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圣塞巴斯蒂安机场(San Sebastian Airport)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圣塞巴斯蒂安(San Sebastian)有20分钟车程。

评价

仍然没有对于该酒店的评价

关于Txoko Goxoa的常见问题

没有,Txoko Goxoa没有泳池。

是的,Txoko Goxoa距离Fuenterrabía市中心仅113 m。 查看我们的地图以获得更好的主意。

没有,Txoko Goxoa没有停车场。

没有,Txoko Goxoa不提供免费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