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曼群島酒店

发现 開曼群島

最佳参观开曼群岛的时间是从十二月到四月,这段时间天气较为干燥,气温在摄氏24至28度之间。这个季节也是住宿和机票最昂贵的时候,所以如果你想找一个更便宜的选择,可以考虑在“淡季”五月和六月进行参观。

在活动方面,春季的开曼群岛巴塔巴诺狂欢节是一个必去的盛事,那里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此外,海盗派对和钓鱼比赛每年吸引着许多游客。

对于那些想要避开人群并找到更好价格的人来说,夏季提供了很多优惠,尽管需要做好随时可能出现的零星阵雨的准备。

提前4到6个月预订对于确保在开曼群岛的酒店和航班上获得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可用性至关重要。尽管许多人认为旺季是唯一推荐的访问时间,但事实上,在旺季之前或之后的“过渡期”提供了更便宜的价格和更少的人群。

需要注意的是,从欧洲到这里的直飞航班数量有限,这可能会影响可用性。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提前预订来解决。

另一个对于这个目的地的建议是关注包含水上运动的套餐。许多酒店在旺季和淡季之间的过渡期提供这些套餐以降低价格。

为了获得一个完美的结合放松和冒险的体验,开曼群岛提供了您所需要的一切。 魔鬼鱼城 是一个必去的目的地,可以在它们的自然栖息地与鲨鱼互动。但这不仅仅是最著名的。开曼布拉克岛拥有令人惊叹的洞穴,如彼得洞穴,非常适合自然爱好者。

对于潜水爱好者来说,探索USS Kittiwake是必要的,这是一艘沉没的船只,已经被改造成了一个人工礁。对于那些更喜欢留在陆地上的人来说,伊丽莎白二世植物公园是一个隐藏的宝藏,拥有独特的植物和动物多样性。

对于更放松的体验,朗姆角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可以放松身心并享受一杯鸡尾酒。不要错过参观东部地区,那里有更真实的体验,拥有较少拥挤的海滩和提供新鲜鱼类的当地餐厅。